7 豔夏


帶著一票小朋友和BOBO一起避暑去



 


 


放眼望去一片綠意.好好深呼吸(手機畫相素不夠.拍不出那種盎然生氣)




 


 


BOBO下水處女秀


BOBO:有沒有身高限制?



 


 


BOBO:看我狗爬式



 


 


BOBO:喔喔.犬落平潭被蜓欺



 


 


BOBO: 把拔.我真的可以.放我下來.我想去報紅十字會救生員




 


 


BOBO:游完好餓.快放我回岸上.我想吃烤肉了



 


 


戲水遊憩的好所在.下水的孩子們.暑意全消






 


 


快來烤肉唄.,不然BOBO要攻擊別人家烤爐了



 


 


會生火才是男子漢



 


 


女生負責吃就好



 


 


牆上的蚱蜢伺機而動





 


 


看看今天媽媽準備的食材


美生菜/土司夾肉



 


 


 


牛小排.BOBO也大快朵頤




 


奶油金針菇



 


烤草蝦.烤鳳螺



 


烤秋刀.烤魚片




 


吃飽喝足.把地瓜放著慢慢烘.帶著手電筒去抓蝦唄




 


回來收成囉....讓體重爆增的最後一根稻草-烤地瓜



 


玩的好累.今天住休閒農場裏的八人通舖.只有架高木板和盥洗室.衛浴用品記得要自已帶(牙膏.牙刷.浴巾.毛巾)


大概我是豌豆公主命(誤)...是老骨頭命.木板硬的我腰酸背痛.半夜好想上車睡



 


 


吃完早餐後.到後面吊橋走走



 


 


「虎尾寮」原指簡陋的工寮.潭區為北勢溪曲流水深之處.配合溪旁虎尾寮,故稱「虎尾寮潭」



 


 


吊橋不長.約莫200~300公尺.但居高觀潭.頗有一番趣味



 


 


河床上溪石.像極美麗寶島



 


 


遊完吊橋再去釣個魚.給這兩天一夜宿營來個完美Ending





 


虎寮潭 休閒渡假山莊資訊


台北縣坪林鄉虎寮潭畔16


電話/02-26656549 , 26656871


傳真/02-26657616


 


搭車:可搭乘新店客運台北<->坪林路線公車到達終點站(坪林市區),從坪林市區到山莊可搭9人座出租車,約10分鐘車程到達,車資一趟約300元。


 


開車:


1.走國道5號高速公路坪林出口下,第一個路口右轉(往闊瀨方向),車程約10分鐘到達。


2.9線北宜公路,從新店開車約40分鐘到達坪林市區,遇紅綠燈左轉,往闊瀨方向,約10分鐘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