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到了  當了一年的跪婦


老爺發善心要讓我過過貴婦的癮


請我吃W飯店(蹺二郎腿狀..只能這天得意呀...) 



 


地下停車場入口就已很有氣氛(B4電梯間休憩處)



 


 


 


由十樓轉搭電梯上31


 


 


 


今天的目的地 31樓紫豔中餐廳



 


 



開放式的廚房 不過沒有油煙味






 


 


設計很具時尚感 半開放式的包廂



 


種桌型很適合和姊妹淘話八卦



訂的桌位靠窗


 


今天天氣好 遠眺台北市 可看到動工中的大巨蛋


 


….忍不住偷窺了住房(有照慾症..請原諒我..)



 


 


欣賞夠了 現在坐下來專心用餐唄 先來杯烏龍茶



 


小菜 醃漬蘿蔔 酸甜入味 相當開胃




 


 


香葱豬肉煎黃餅(女兒說超好吃的.NT.240)



 


 


蜜汁叉燒酥(NT.200)


 


 


沙茶蘆荀透抽(NT.580)
 


 


蒙古豆瓣醬烤羊架伴香煎蘿蔔糕(講的我舌頭打結了...NT.620)


 


今天的主菜 烤鴨三吃(NT.2200)


第一吃 片鴨


 


第二吃 醬爆鴨肉


 


第三吃 醎菜鴨湯(我想它應該有更專業名字唄 怎麼聽起來像路邊攤.嗚)


 


最後的小點 鴨蛋黃流沙包(NT.200)


 


吃完到十樓逛逛



 





剛由31樓俯照的泳池

 


天冷沒人游(真的不是要幫南山人壽打廣告)


 


結束午間豪華餐旅(四人近五千) 這是今晚的晚餐-沙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