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晏起 女兒說已訂好下午茶餐廳 而且要與犬同行 帶著好奇心來參觀


看它招牌就告訴你   是"寵物的樂活小屋"喲!!



 


店裏有賣義大利麵/冷熱飲/小點心/寵物餐點


 


門口迎賓小黑板 頭形是牛頭梗犬唄?


 


進門前要先注意應有禮貌及態度喲!


 


小巧的吧台 二名店員十分忙碌


 


很喜歡那綻開的花朵


 


衛生紙巾抽取架都那麼可愛


 


店中央有台花車 販售狗狗的玩具 衣服 食品


 


還可看你家寶貝是什麼犬種  製作時鐘及迎賓牌


 


為了讓我家BOBO安份 不免買了一些小零嘴


 


店內有主餐 飲品 也有小點心(沒照到MENU)


 


嗯 看來我家BOBO可以來打工作店狗 挺上相的


 


店內的其它"好蘋友"


 


這位"好蘋友"來我家這桌串門子(在BOBO卡ㄘㄥ那裏)


 


我們有點心吃 BOBO當然要分一杯羹


 


店裏提供扮裝搭飾 可自行借用


 


我想開空軍一號!!


 


不然做聖誔老公公幫手也可以!!


 


我喜歡跑趴!!



 


這日微風細雨 坐戶外很愜意


 


點的薯條小點


 


[台北]狗吧   go bar


電話: (02)2918-3696
地址: 新店市環河路17號1樓
營業時間: 平
日AM11:30~PM9:00(週一~週二公休)
                假日AM11: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