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轉動地標.一見到就不由自主變儍儍拍照的觀光客







 


 


排隊買票.人超多.老爸刻意做出不屑的表情(知道我上傳照片會罵死我吧.哈哈哈)



 


園區很大.我們只走了其中幾個景點



 


 


兒子說要來畫臉部刺青


我說還要坐捷運回去.我可沒膽和你走一起


他悻悻然作罷.現在想想不該制止他.他這麼有勇氣



 


 


自己頒獎給自己"BEST MOM".還有很多最佳老婆.最佳女友.....之類



 


 


先坐郵輪到馬達加斯加



 


 


和貨箱一起漂流囉



 


 


漂流過程很昏暗.只照了張比較清楚的愛力獅



 


 


不能免俗又買了張紀念照.最後一排看我被嚇的#$#%$@^



 


 


接著來到古埃及神鬼傳奇



 


 


好雄偉的守門者



 


 


踩高蹺的神鬼戰士.配合遊客有不同表情.很敬業



 


 


也是踩高蹺的埃及人.這樣才顯現出他們高高在上的地位吧



 


 


再一張紀念照.也是被嚇的哇哇叫



 


 


接著來到史瑞克在沼澤的樹屋



 


 


啊.史瑞克不在家.去最遙遠王國了.還是我們敲到芧廁的門



 


 


到了遙遠王國城堡.裏面放映的是4D影片



 


 


影片內容有聲.光.影.水氣.很值得一看



 


我最喜歡的變形金剛機動主題館



 


 


大黃峰不變身也帥




 


 


這是柯博文還是博派其中的角色?



 


 


主題館主題是敘述因戰士不足.要招募你我等平民一起加入對抗狂派戰爭


身歷聲的3D影片及座車.讓你真的有身歷其境的刺激感.人再多都要排呀



 


 


排隊時播放影片先向大家說明戰爭規則.,下方陳列的是變形金剛的殘骸



 


 


終極能量-火種源



 


 


打開門後.會不會有被冷凍的密卡登呀



 


 


漫步紐約街區



 


 


這電影場館中.史匹芬史匹柏為大家介紹電影場景的設計.並實際讓你觀賞了一場暴風侵襲船塢的戲碼



 


 


鐘樓怪人說想要我當壓寨夫人



 


 


功夫熊猫見到兄弟了吧.真是可愛極了




 


 


這麼美豔的貝蒂.我吃醋了



 


 


汽車總動員CARS裏的黑頭車警長



 


 


芝麻街列車



 


 


走累了.來吃個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價格



 


 


紀念品販售店




 


 


這是啥?拍照時有韓國大嬸由我們面前走過去


幫我們拍照的工作人員很賤的給她拍下去.還叫她看鏡頭



 


 


可愛的啄木鳥



 


 


要坐輕軌去玩空中吊椅了.拜拜.驚喜不斷的環球影城!!





 


新加坡遊記12之1嘉樂麗Hotel

 


新加坡遊記12之2濱海灣花園

 


新加坡遊記12之3聖陶沙島斜坡滑板車及空中吊椅

 


新加坡遊記12之4-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

 


新加坡遊記12之5-小印度區

 


新加坡遊記12之6-金沙飯店57樓空中泳池

 


新加坡遊記12之7-享德申波浪橋

 


新加坡遊記12之8-摩天輪.鴨子船.財富之泉

 


新加坡遊記12之10-金沙飯店

 


新加坡遊記12之11-小紅樓.老巴刹,松發肉骨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a00163 的頭像
    eta00163

    讓烏雲也鑲上金邊

    eta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