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格友沙拉公主介紹淡高創作展
生動有趣
在展期快結束前趕著來看
真理街巷弄小
我們把車停在巷口淡水國中


散步進去


和校警杯杯說要參觀就可入校囉
較有名的畢業生有李登輝/周杰倫


週日早上約十點半
原以為媒體報導會人山人海
但遊人不多


展場在右側的藝能大樓


每幅創作都有學生的創作理念
還示範怎麼拍最有創意


表情不夠驚恐
失敗!!


齊哥來斬巨人了


烈燄中的水龍


喔!水龍你蛀牙比我多!


喔!水龍你有口臭


妹妹:再亂吠我就打你喲!(撒嬌狀)


還是無敵老媽威猛


這作品太有FUN
每個人都要作作勢



台灣加油


看看你的平衡感如何


電視裏跑出來的老虎



理察帕克離開少年Pi後
就來淡江高中找女友了


馴虎記



解放聖地


雖有莎拉公主的前鑑
但還是沒對準


你們倆父子像話咩


淡水魚船



河上悠遊清吟


來奪標囉


八角塔前的巨大青蛙

1925年峻工的八角塔樓高60呎
是當時淡水最高的建築
結合中國寶塔和拜占庭建築特色


 


青蛙真的會變王子咩?


不要裝憂鬱啦
來笑一個



大禮拜堂
也是周杰倫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地點


大禮拜堂的彩繪玻璃


1923年成立台灣第一支橄欖球隊
但看來場地沒有好好維護


埔頂石的說明



馬偕博士銅像


埔頂鐘聲緣由



巨樹見證了淡高歷史


禮拜堂前小池
大杯取聖經詩篇中「福杯滿溢」之意
右邊三隻醜小鴨對左邊三隻大笨鴨


可愛的鴨子不受我們影響
恣意的搔首弄姿


逗弄水中烏龜


淡定烏龜
女兒騙我說是假的
我還真的相信


走出淡高校園
沿路都是古蹟
蓮霧掉落滿地


巷道中可眺望淡水河




新北市私立淡江高級中學
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26
3D展只展至2013/6/30
快來參觀
作品共有七件
有一件隱藏在電梯中我沒拍到
大家可別漏掉囉


延伸閱讀
201306北藝大-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

亦可參考沙拉公主的網誌


沙拉公主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